🐯半片咕葉🎀

称呼半叶,图可以自印自用或者送亲友,不授权无料开团

2021.9-24更:因为AU标签被撞名了,开一个新的好整理一下,新tag是 旅行人类组

大概是人类组双人AU?起名废,姑且就Travel tale。想让人类组到处串AU所以就画了这个!设定不知道有没有撞QUQ(没有主线,其实只是个自己画了用来爽,想与喜欢的AU人类组们互动的设定,顺便我真的不会设计衣服,配色也巨丑..)

Frisk在原本的时间线里和怪物们在地底居住着,Chara以幽灵状态陪在他身边。但是某一天他们的时间线出现了异常,他们被排除出了原本的时间线。

脱离时间线后,Chara发现自己变成实体了。他们在自己的虚空(?)中待了一段时间后ink就出现了,ink告诉了他们其他AU的事情,他们感到很有趣。

在ink带着他们去参观其他AU时发现他们也能自由穿越AU,于是便决定了在各种AU中开启他们的旅程。

↑设定很多bug,但我爽了就算了

因为淡圈,对现存au已经不了解,所以ask停止(咕了)

ask链接合集:ask1    ask2   ask3   ask4  ask5   ask6   ask7   ask8

其他图合集: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

评论(31)
热度(1081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🐯半片咕葉🎀 | Powered by LOFTER